1. 嘉论网
  2. 嘉论房产网
  3. 嘉论汽车网
  1. 登录
  2. 注册
钱柜国际999人保提醒您, 今:阴转小雨(6~11℃)  明:小雨(6~9℃)  2017年12月13日
  1. 首页
  2. 房产
  3. 汽车
  4. 装修
  5. 教育
  6. 婚嫁
  7. 理财
  8. 论坛
  9. 微店
  10. 钱柜国际999圈
交流
  1. 钱柜国际999
  2. 吃在钱柜国际999
  1. 江南水乡
  2. 我拍我秀
信息
  1. 二手交易
  2. 理财
  1. 二  手  房
  2. 租房
生活
  1. 钱柜国际999
  2. 装修讨论
  3. 游山玩水
  4. 嘉论律师
  5. 健康养生
  1. 楼市资讯
  2. 相亲交友
  3. 喜庆婚嫁
  4. 妈妈宝贝
  5. 嘉论车友
搜索
查看: 232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7年人生赢家:最受女性追捧的竟是这一群体!

  [复制链接]
签到
1730
4116主题3万帖子4万积分
VVIP 囧仙 Rank: 12Rank: 12Rank: 12
金币
38471
注册时间
2011-8-16
10周年纪念勋章微信勋章手机达人手机认证勋章
  1. 发消息
  2. 加好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更新于 2017-12-10 13: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2017年人生赢家:最受女性追捧的竟是这一群体!
  1. A+
  2. A-
2017-12-07 08:00:17609.8万北京时间综合




最近这两天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丁磊和马化腾的顶级饭局更是刷爆了网络,可小编我却和马云一样,业务繁忙,实在没时间参加啊!这不前两天刚和奥巴马会完面……
就在会场碰见一发小,哦不,现在应该叫王老板了,这两天正在和我探讨他的公司怎么转型呢,现在这不都流行“互联网+”嘛,还让我入股,要问他是干啥的:办假证的!
不过和“办假证”的生意红火、日进斗金一比,卖“小笼包”的生意可惨了……
别说,看过了今年这些“替身剧”“贴片剧”“五毛特效剧”小编我突然觉得,抗日神剧什么的还真的算制作良心,除了剧情有些玄幻,好歹人家也是真人上镜演不是?特效起码6毛不是?更不用说年度正剧《人民的名义》,怪不的一众老戏骨批评那些“小鲜肉”,“什么东西”“一点不敬业”“看你几时完!
小鲜肉们要不要脸咱先不说,让时间来证明,人家现在可”敬业“着呢!可下面这位啊……是真不要脸!
要不说现在的学校不好待呢,女孩子在课堂上受文化“糟粕”蛊毒不说,男孩子上操场打个球也得和人抢地盘。
当学生的可不容易,没钱没人没地位,就连年龄都有差距,空有一腔愤懑还不是被占场大爷大妈们打的没脾气?幸好一进暑假就有一部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狂揽65亿的劲爆热血战争动作军事片横空出世,让男女老少们难得的在一件事上统一了意见:这片儿,得看!
在经历整整3个多月的《战狼2》洗礼后,娱乐圈总算迎来了一波大节奏,这两年红的发紫的薛之谦一夜之间人设崩塌,从拼命努力只为能唱歌的段子手一跃成为骗人骗钱骗感情还逼前女友打胎的渣男!
你说这怪事儿年年有,别说薛之谦要为金将军出专辑了,你瞧,就连金拱门,哦,麦当劳都改名了!
当年吃一顿“金拱门”“开封菜”要开心好几天人们估计现在都成了“油腻的中年人”的吧,时光飞逝啊:头发越来越少,脸上的油却越来越多;欢好的时间越来越少,身上的肉却越来越多;可钱包啊……为什么还特么的还是那么瘪!
说完了油腻的80后,咱们就不得不提一下脱发的90后了!
唉……对于职场年轻的一代,“不怕猝死怕秃顶”可不是说说而已,毕竟对于连女朋友都没有的单身狗来说,怎么能说秃就秃了呢!


嘉论房产网二手房推荐 更多>>南湖二手房  |  秀洲二手房  |  国际商务区二手房  |
32主题7879帖子7062积分
等级:9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78
注册时间
2016-3-19
  1. 发消息
  2. 加好友
推荐
发表于 2017-12-7 21:27  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薛之谦真的是这样的人吗,管你什么样的人,你唱的歌我喜欢听,没影响
4116主题3万帖子4万积分
VVIP 囧仙 Rank: 12Rank: 12Rank: 12
金币
38471
注册时间
2011-8-16
10周年纪念勋章微信勋章手机达人手机认证勋章
  1. 发消息
  2. 加好友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21:30  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妞维维安 发表于 2017-12-7 21:27
呵呵,薛之谦真的是这样的人吗,管你什么样的人,你唱的歌我喜欢听,没影响

哈哈哈
2主题843帖子840积分
等级:6 Rank: 6Rank: 6
金币
18
注册时间
2017-10-12
  1. 发消息
  2. 加好友
4#
发表于 2017-12-10 13:17  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妞维维安 发表于 2017-12-7 21:27
呵呵,薛之谦真的是这样的人吗,管你什么样的人,你唱的歌我喜欢听,没影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手机版|手机客户端|论坛版规|争议投诉|小黑屋|Archiver|暴恐音视频举报|嘉论网   
嘉论网创建于2005年 © 2016 钱柜国际999锋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 Discuz! X3.1 广告合作:0573-82750502 网站事务:0573-82750501  法律顾问:浙江品尚律师事务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0703323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88(含BBS专项许可) Processed in 0.392755 second(s), 35 queries
钱柜国际999